上海特仑家居

整体衣柜、橱柜、书柜、衣帽间等

网站公告
特仑家居是专业定做整体衣柜、衣帽间、整体橱柜、书柜的专家。欢迎来电咨询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进梅
  • 电话:0851-6607359
  • 邮件:283454376@qq.com
  • 手机:13885169185
  • 传真:0851-6607359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油漆对孕妇的危害 如何?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油漆对孕妇的危害 如何?
发布时间:2012-04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1.它可能会造成孕妇皮肤过敏,引起变态反应,直接或者间接地影响胎儿健康和正常发育. 
2.它所含的苯,可以引起孕妇或者胎儿发生溶血反应. 
3.它所含的铅,可以通过皮肤黏膜或者呼吸道进入孕妇体内,引起慢性中毒,损害母 子是神经系统. 
漆中有很多的化学元素,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,如果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胚胎发育时期最有不要接触这些有害物质,有害物质会使胚胎发育畸形,最普遍的就是唇腭裂, 如果怀孕后期长期生活在这些有害物质中会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。 
油漆里有比较多的甲醛,苯等有机溶剂。 
这些都是对胎儿很不利的,应该会导致胎儿畸形。 
我想到的解决办法: 
1,全面采用绿色油漆,既,无污染和危害人体健康的油漆,没有有毒的添加剂或者水溶性无毒油漆。不过非常贵。 
2,远离有危害的地方,毕竟怀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